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机遇与挑战

2014/01/19-23:16      浏览:  次
A+ 收藏
作者: Peter Mandelson
    曼德尔森(Mandelson)勋爵,担任过前欧盟贸易委员和英国第一国务大臣,英国政策智囊团主席和Lazard高级顾问。Global Counsel董事长。在走出去智库(CGG)举办的首届“走出去投资并购“论坛上,他表示,欧洲对于中国投资敏感度依然存在,有钱不可能使鬼推磨,中国到欧洲投资,到底哪些政治因素需要考量?勋爵给出真诚建议。

本文为CGG走出去智库版权所有,未经过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Contact@cggthinktank.com
关键词: 看看

文章作者

Peter MandelsonPeter Mandelson

关于我们

    "走出去"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

  • CGGT是一个"走出去"在线实务智囊团,由走出去智库主办;
  • 秉持"让企业走出去、走得稳、走的好"朴素价值观;
  •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战略、金融、财务、税务、法律、品牌管理的实务研讨平台。

发起机构

其他文章

发送私信咨询

向专家Kaldkfjalskjdf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