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市场中的品牌建设和保护策略

2014/01/15-15:59      浏览:  次
A+ 收藏
作者: Bob Pickard
    如何在海外消除已有的对中国企业的成见?真诚沟通!如何在发生类似马航失联事件时转为危机?还是沟通!如何进行有策略和有效的沟通?言简意赅讲有说服力的企业故事。在走出去智库(CGG)主办的首届“中国走出去投资并购论坛”上,曾服务盖茨、索罗斯并拥有20年丰富经验的国际公共关系专家Bob Pickard给中国企业提供了一套实用的传播建议,他指出,中国企业正面临成为国际品牌的巨大机会,而且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实现,关机是怎么做。

本文为CGG走出去智库版权所有,未经过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Contact@cggthinktank.com
关键词: Bob Pickard

文章作者

Bob Pickard亨仕和集团亚太区主席

关于我们

    "走出去"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

  • CGGT是一个"走出去"在线实务智囊团,由走出去智库主办;
  • 秉持"让企业走出去、走得稳、走的好"朴素价值观;
  •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战略、金融、财务、税务、法律、品牌管理的实务研讨平台。

发起机构

其他文章

发送私信咨询

向专家Kaldkfjalskjdf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