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通机器人荣获:2019优秀法律科技企业【走出去智库】

2020/01/13-23:12      浏览:  次
A+ 收藏
来源:CGGT走出去智库
    

 

捷 报

 

 

新年伊始,由走出去智库主导研发的合通机器人(docQbot)即获捷报:荣获“2019优秀法律科技企业”大奖。该奖项由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和公司法务联盟等多家平台机构评选,1月10日在上海科学会堂举办的“2019年度法律创新影响力大会”上颁发。

 

同时获奖的优秀法律科技企业都极具创新,包括e签宝(阿里系)、法大大(腾讯系)、威科(百年跨国企业)、幂律(红杉资本)、坚果云……这些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对法律垂直领域产生了不同的影响力。

 

△合通机器人产品开发及用户体验副总裁杨黎明(右二)在圆桌论坛发言

 

本届大会对法律领域的创新主要从技术、媒体和法律人三个角度进行了圆桌论坛和主题发言,合通机器人产品开发及用户体验副总裁杨黎明与阿里巴巴达摩院高级算法专家李红松、阿里旗下e签宝高级法律科技专家蒋璐明等参与了法律科技创新圆桌论坛,共同探讨科技提升法律服务效能等问题。

 

 

由走出去智库(CGGT)主导研发的“一带一路”智能合同定制和智能合同审核工具——合通机器人,被一位红圈律所合伙人评价是“中国做得最专业的法律AI产品”!这源于合通机器人创造了4项国内第一:
 
1、国内第一个自动化、智能化合同解决方案——即使不懂法律的人,也能在15分钟内撰写出专业的中英文合同,2分钟内审核50页的跨境英文外贸合同,并达到95%的风险查全率、93%的准确率!
 
2、在法律科技的智能合同领域,国内第一个获得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鼓励支持的“法律创新服务”云平台——在2019年京交会上,合通机器人在北京市政府举行的北京日上,代表北京服务创新智能项目,向全球发布。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为合通机器人的创新点赞!
 
3、成立了国内第一个推动中国营商环境、引进外商投资的“《外商投资法》合同模板专家委员会”——来自拜耳、埃森哲、中石化、华润、中伦、金杜、美迈斯、瑞生、史密夫•斐尔等20余中外专家,累计花费2000余小时,共同制定了“外商投资合同模板”,包括详实的实务解释和指南。目前,合通机器人自动化的新外资法合同解决方案上线,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专业知识平台,为市场提供高质量的FDI合同解决方案。
 
4、国内第一个建立了“一带一路”自动化中英双语合同解决方案的云平台——链接了100余国家领先律所的专家律师资源,为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帮助企业家跨境谈判,快速融入国际规则大大赋能,为企业降本提效。
 
目前,合通机器人虽刚刚蹒跚起步,但“一带一路”合同、FDI入境合同、HR合同、公司治理合同等丰富的AI合同创新工具,在过去的一年得到以下客户的高度认可——

 

 

· 华润集团

· 比亚迪

· TCL

· 达能(亚太)

· 昕诺飞-飞利浦

· 宇通客车

· 立邦(中国)

· 威胜集团

· 欧普照明

· 双日(上海)

· 海兴电力

· 意大利凯明迪律所

· 美迈斯(国际律所)

· 诺顿罗氏(国际律所)

· 中伦律所

· 国浩律所

· 大成律所

· 瑛明律所

及中国头部一批律所/合伙人

 

合通机器人荣获此奖,要特别感谢天使用户和续订用户的鼓励,经过客户使用反馈及市场磨砺,产品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

 

△“2019年度法律创新影响力大会”现场

 

“2019年度法律创新影响力大会”由上海市法学会、支付宝城市服务、微博法律主办,法家云法律服务平台、Acelaw、Lawpro、上海市企业服务云联合主办。本届大会还获得了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上海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各地司法行政、公检法等近百家机构、CCTV《今日说法》等十几家法律相关媒体机构,及合通机器人、阿里巴巴、法大大等数十家科技企业、高伟绅等数十家律所的领导、负责人、法律从业、媒体、技术和产品等各界精英,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法律领域的技术、媒体、运营等创新,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心力。

 
本文为CGG走出去智库版权所有,未经过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Contact@cggthinktank.com
关键词:

关于我们

    "走出去"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

  • CGGT是一个"走出去"在线实务智囊团,由走出去智库主办;
  • 秉持"让企业走出去、走得稳、走的好"朴素价值观;
  •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战略、金融、财务、税务、法律、品牌管理的实务研讨平台。

发起机构

其他文章

发送私信咨询

向专家Kaldkfjalskjdf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