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罕王70万澳元收购澳Redwing金矿

China Hanking Acquires Australian-Based Redwing Gold Deposit

2016/01/12-16:58      浏览:  次
A+ 收藏
来源:CGGT走出去智库
    中国罕王投入70万澳元现金收购澳洲Redwing金矿全部权益,该矿距离罕王澳洲选厂约50公里,金矿产品可运至选厂加工处理。

 

  1月8日,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中国罕王(全称中国罕王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罕王黄金与澳大利亚Audax Minerals Pty Ltd经友好协商达成协议,罕王黄金以70万澳元现金一次性收购Audax旗下澳大利亚Redwing金矿100%权益。目前公司正在制定Redwing金矿的补充勘探、资源升级以及其它开发前期准备工作,计划早日把该金矿纳入生产计划,延长矿山寿命。

  Redwing金矿位于南十字(Southern Cross Operation, SXO)金矿成矿带的南延,距离罕王黄金100%拥有的Marvel Loch选厂约50公里处,交通便利。Redwing金矿的矿石,可以运至选厂加工处理。Redwing金矿现有符合JORC规范的资源140万吨矿石,平均品位2.4克╱吨,合108,000盎司黄金。该资源是由150个钻孔的钻探控制,由多条金矿脉组成,矿体接近地表、埋藏浅,有利于露天开采。Redwing金矿的矿权面积5平方公里,罕王黄金已经申请了该矿周边67平方公里的探矿权。

  据公司官网,中国罕王为罕王集团旗下矿业公司。后者成立于1992年,是辽宁省抚顺市第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2011年以来,集团先后收购了印度尼西亚东南苏拉威西超大型红土镍矿项目和澳大利亚南十字地区占地930平方公里的金矿项目。2014年12月,罕王黄金与澳大利亚PNP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协议,设立合营公司Hanking Gold Mining Alliance,合作开发Nevoria East地下金矿。2015年2月,罕王黄金生产出首金,2015年8月起开始商业运作。2015年12月,公司黄金产量为12,019盎司。

  来源:金融界、新浪财经、中金在线、凤凰财经

本文为CGG走出去智库版权所有,未经过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Contact@cggthinktank.com
关键词: 罕王 澳大利亚 金矿

关于我们

    "走出去"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

  • CGGT是一个"走出去"在线实务智囊团,由走出去智库主办;
  • 秉持"让企业走出去、走得稳、走的好"朴素价值观;
  •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战略、金融、财务、税务、法律、品牌管理的实务研讨平台。

发起机构

其他文章

发送私信咨询

向专家Kaldkfjalskjdf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