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的力量—中国企业如何在国际市场中保持竞争力

2014/03/20-05:26      浏览:  次
A+ 收藏
作者: 赵文权
    赵文权,国内最大传播集团蓝色光标掌门人,蓝色光标是国内第一家上市、第一家走出去并购国际传播集团的本土公关公司。在日前CGG举办的“中国走出去投资并购论坛”上,他认为,在欧美人心目中,走出去中国企业就是一个暴发户。没错,你有钱,我今天的确需要你的钱,但是,我不会发自内心地信任你、尊重你。作为外来者,如何融入国际圈子,建立信任和尊重,是CEO们必须考量的战略。

 

本文为CGG走出去智库版权所有,未经过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Contact@cggthinktank.com
关键词: 中伦律师事务所

文章作者

赵文权蓝色光标传播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关于我们

    "走出去"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

  • CGGT是一个"走出去"在线实务智囊团,由走出去智库主办;
  • 秉持"让企业走出去、走得稳、走的好"朴素价值观;
  •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战略、金融、财务、税务、法律、品牌管理的实务研讨平台。

发起机构

其他文章

发送私信咨询

向专家Kaldkfjalskjdf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