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筹划成功的国际投资—国际自然资源专家建议

2014/01/19-23:26      浏览:  次
A+ 收藏
作者: 刘景伟 Scott Brodsky
    投行顾问、会计师、律师一起讨论“如何筹划成功的国际投资”。主持人和嘉宾来自三个领域,分别是投行顾问、会计师、来自伦敦的律师。主持人冯新征,中信证券企业并购部副总裁;刘景伟(右),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许峰(左),巴克莱银行投行部董事总经理;Scott Brodsky(中),英国Macfarlanes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讨论话题包括:1. 企业海外投资需要注意哪些问题?2. 如何因对国家风险?3. 海外矿业投资需要关注哪些关键问题?

本文为CGG走出去智库版权所有,未经过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Contact@cggthinktank.com

文章作者

刘景伟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Scott Brodsky Macfarlanes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关于我们

    "走出去"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

  • CGGT是一个"走出去"在线实务智囊团,由走出去智库主办;
  • 秉持"让企业走出去、走得稳、走的好"朴素价值观;
  •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战略、金融、财务、税务、法律、品牌管理的实务研讨平台。

发起机构

其他文章

发送私信咨询

向专家Kaldkfjalskjdf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