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推论 诺基亚Android手机发布时间曝光

AndroidMoble

2014/01/12-01:58      浏览:  次
A+ 收藏
来源:
    昨天大神给出的诺曼底界面图显示,“10:45、Tuesday March 25”,如果认真对比的话你会发现,之前Lumia 520、720、920、1520等曝光的宣传图也都跟这个非常相似,简单点说就是,该机最后的代号可能是Asha 1045,发布时间会是3月25日。昨天大神给出的诺曼底界面图显示,“10:45、Tuesday March 25”,如果认真对比的话你会发现,之前Lumia 520、720、920、1520等曝光的宣传图也都跟这个非常相似,简单点说就是,该机最后的代号可能是Asha 1045,发布时间会是3月25日。昨天大神给出的诺曼底界面图显示,“10:45、Tuesday March 25”,如果认真对比的话你会发现,之前Lumia 520、720、920、1520等曝光的宣传图也都跟这个非常相似,简单点说就是,该机最后的代号可能是Asha 1045,发布时间会是3月25日。昨天大神给出的诺曼底界面图显示,“10:45、Tuesday March 25”,如果认真对比的话你会发现,之前Lumia 520、720、920、1520等曝光的宣传图也都跟这个非常相似,简单点说就是,该机最后的代号可能是Asha 1045,发布时间会是3月25日。

  昨天大神@evleaks给出的是诺基亚安卓手机诺曼底的真机图,而有媒体对这幅图进行了大量比对后得出了它的上市时间和具体型号等细节。

  昨天大神给出的诺曼底界面图显示,“10:45、Tuesday March 25”,如果认真对比的话你会发现,之前Lumia 520、720、920、1520等曝光的宣传图也都跟这个非常相似,简单点说就是,该机最后的代号可能是Asha 1045,发布时间会是3月25日。

  此外,界面中还有一张显示Skype应用的,这应该会是该机的一大卖点,而且其登陆界面也很特别,鉴于该应用背后的掌控者是微软,所以很有可能微软对诺基亚推Android手机是默许的,毕竟诺基亚将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过了。

  如果这次曝光截图跟之前一样准确的话,那么3月25日大家就真的能看到诺基亚首款Android手机的诞生了。

神推论 诺基亚Android手机发布时间曝光
1
 

 

神推论 诺基亚Android手机发布时间曝光
1
 

 

神推论 诺基亚Android手机发布时间曝光
1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digi.it.sohu.com/20140110/n393279251.shtml report 1560 昨天大神@evleaks给出的是诺基亚安卓手机诺曼底的真机图,而有媒体对这幅图进行了大量比对后得出了它的上市时间和具体型号等细节。昨天大神给出的诺曼底界面图显示
本文为CGG走出去智库版权所有,未经过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Contact@cggthinktank.com
关键词: Android

关于我们

    "走出去"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

  • CGGT是一个"走出去"在线实务智囊团,由走出去智库主办;
  • 秉持"让企业走出去、走得稳、走的好"朴素价值观;
  •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战略、金融、财务、税务、法律、品牌管理的实务研讨平台。

发起机构

其他文章

发送私信咨询

向专家Kaldkfjalskjdf咨询